Charon卡戎

凶猛的光明

【HP双子】当他们在新年夜表白

假如奥莉安娜与韦斯莱双子的年龄相当。

正文人设奥莉安娜•内利 


冬日的霍格沃茨银装素裹,皑皑白雪装饰着城堡。


奥莉安娜有些无可奈何地走出格兰芬多休息室。明天该交的占卜课论文还差两英寸没写完,但今天又是魁地奇训练。而如果她敢放伍德鸽子,他绝对会把她脑袋拧下来。


“今年最后一天还要训练,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”奥莉安娜打了个喷嚏,发现自己很不幸地走错了路。“啊,我真是被冻傻了。”


“奥莉!”正当她好不容易走上正路时,一道清脆的女声在她耳边响起。红发女孩蹦蹦跳跳的跑过来,脸上挂着雀斑。


“金妮!你怎么在这儿?”奥莉安静有些疑惑地看着金妮挽上自己的胳膊,“这不是去魁地奇球场的路吗?”


“我和我的哥哥打赌输了,所以我今天得去看他们训练。”金妮说,头顶看上去软软的,“但我想我不一定非得盯着他们看,对不对?”


“快走快走,我们要迟到了。”金妮抓住她的胳膊没有任何预兆地跑了起来,银铃般的笑声回荡着。奥莉安娜“啧”了一声,半推半就的被金妮带着跑了起来。


“好了,去观众席吧,我们得去换套衣服。”奥莉安娜拍拍她的肩膀,转身走进了魁地奇更衣室。


她与安吉丽娜和艾丽娅打了个招呼,把自己的外衣扯了下来,换上了魁地奇球服。她们是格兰芬多的追球手,随便挑一个出去都是能当模特的料子。拜托,谁不喜欢又强又酷的格兰芬多大姐姐呢?


“能不能快点!我需要亲自帮你们穿衣服吗?”门外传来了伍德的喊声,奥莉安娜动作一僵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我们在换衣服,奥利弗!”安吉丽娜大喊,“来了来了,你还真是快木头。”


这支队伍由守门员皆队长奥利弗•伍德,追球手安吉利娜·约翰逊、艾丽娅·斯平内特和奥莉安娜•内利,击球手韦斯莱双子以及找球手哈利•波特组成。伍德认为这是格兰芬多近年来最好的球队。


“待会儿我,安吉丽娜和艾丽娅会赔哈利训练他的反应能力。奥莉安娜,你负责韦斯莱。帮我看好他们!”伍德说,“三、二、一,开始!”


奥莉安娜一蹬地面,扫帚听话的离开地面。


“呜呼!”奥莉安娜翻了个跟头,瞥见金妮和一些其它学院的女孩们坐在一起。她有些奇怪,伍德竟然会允许其他学院的人进来?她们真的是来看排练的吗?


她只是在半空中悬停了一会儿,就引来了远处伍德不满的喊声,她撇撇嘴,附身飞了过去。


“先生们! Mother Fu.......”奥莉安娜飞到一半,就正面看到了一只游走球直直朝着她鼻子过来。感谢人类的条件反射,她堪堪翻滚躲过这一击。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身后就传来空气撕裂的声音,游走球又被打了过来。


“弗雷德!乔治!”奥莉安娜甚至不用看到底是谁,咬牙切齿地翻身飞了过去。

“Haha,we got you~”


这两道大提琴版低沉的声音的主人是韦斯莱双子。他们拥有光明神般热烈年轻的脸庞和极具少年感的身体。他们绕着圈在空中飞翔,红发在他们脸上撒下阴影。


观众台突然躁动了起来。她来回看看弗雷德和乔治英俊的脸庞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她仔细观察着在那里坐着的女孩:四个学院的都有,不约而同的举着望远镜,一些人看着伍德,但更多人看着弗雷德与乔治。有几个拉文克劳的女孩眼里的星星几乎要蹦出来了,颇为激动地看着阳光下那两道自由飞舞的身影。


所以,格兰芬多的恶作剧之王有粉丝了?正好刚比完赛,他们并没有什么要事。秉承着“Girls help girls”的原则,她决心为她们某某福利。

“弗雷德!”


“怎么了奥莉。”弗雷德飞了过来,眼里装满笑意,几乎要弥漫出来。


“把你的头发撩到耳后去,面朝正东方翻一个跟头,在做一个侧翼滑翔。记住,一定要让你的袍子飞起来。”


弗雷德撇撇嘴,意料之外听话地照做了。他自己就像一只游走球,所以做起这些动作来可谓是得心应手。扫帚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,观众台上女孩子们的嗓音也更大了。奥莉安娜满意的点点头。


她随即对另外一只游走球乔治说:“乔治,继续你们刚刚的动作,但请把幅度放大。别问为什么,放大就是了。记得微笑,就是那种很阳光很灿烂的笑容......”


“哈,我们要干嘛,拍艺术照吗?”


“那个词怎么说来着.......模特!”


奥莉安娜挑了挑眉毛。


韦斯莱双子坏笑着照做了,虽然笑容离“阳光灿烂”还有点距离,但也足够他们的粉丝激动了。


反之,金妮有些痴呆的坐在中间,她显然没料到这一幕。老实说,她从未觉得自己的哥哥长的有一丁点的好看。


“满意了吗,奥莉?”弗雷德说,装模作样的朝她们送去一个飞吻,手里挥舞着棍子。乔治歪歪斜斜地靠过来,一棒子把从远处飞来的游走球打走,很顺手的把胳膊肘撑在她的肩膀上。


奥莉安娜无所谓的耸肩,并没有看到双胞越发无奈的眼神。


“你们是在玩吗?”伍德嚷嚷道,“我让你看好他们,内利,不是让你们一起玩!”真奇妙,他明明在训练哈利,却总有空注意到球场的各个角度。


“我们这叫以娱乐代替训练。


“特别有效,你该试试。”


“好了好了我们认真点,”奥莉安娜看着伍德认真的眼神终于恢复了正形,拍了拍韦斯莱双子,“我会把球放出来,你们要做到的是千方百计的把它打出去。”


“这太简单了!”


“我怀疑你在瞧不起我们。”


“是吗......那.......走你!”奥莉安娜趁他们不注意,突然把绳索打开,“哈哈哈哈!”


弗雷德和乔治并没有躲开,而是抬高扫帚直奔鬼飞球而去。红发被风吹到后面,他们像是夏日的阳光那样灿烂耀眼,奥莉安娜也不禁愣了一会儿。传说同卵双胞胎是魔法的作用下一个胚胎一分为二,他们的默契更本无需多言。就像是一个灵魂装在两个身体里,对方的一个抬手就知道该干什么,该往哪里去。


等奥莉安娜回过神来,鬼飞球已经呆在盒子里,被紧紧锁住了。


“回神了,奥莉。”


“怎么,你也被我们两个迷住了吗?”


“看什么玩笑,我又不是没看过你们飞。”奥莉安娜愣了一下,“只是突然意识到,你们其实挺帅的。喏,特别受小女孩喜欢。”她像观众台那里努努嘴。


“那你算小女孩吗?”


“......抱歉,什么?”


“他说,你喜欢我们吗?”


这下轮到奥莉安静不知所措了。她一时说不出话,往日自信的笑容此刻不知道被扔到了那里。他们的确很迷人....但是喜欢他们?


“没有关系,我们可以等。”弗雷德说,他看起来毫不在意。


“这太突然了,你们甚至没有个铺垫。别坐着不动,一起飞几圈。”奥莉安娜尝试换个话题,但显然韦斯莱双子不吃这套。


“没有铺垫!?”


“拜托,魔咒课我们甚至让你坐到我们中间了!从来没有其它人坐到过这点,你难道没发现吗————拜托,伍德,我们再练习!”


“还有午餐的时候!”


“话是这么说的,但是....”奥莉安娜僵了,因为她刚刚才意识到了这个十分显而易见的事实,“哇,你们的确喜欢我。”


“说真的奥莉,我自我攻略的速度都比你这个快。”弗雷德煞有介事地说。韦斯莱双子一左一右陪着奥莉安娜做着那些无厘头的魁地奇动作,完全同步的三人显眼极了。


金妮拉住自己闺蜜的双手,看着奥莉安娜纷飞的头发:“太酷了,是不是?魁地奇手真是太帅了!”


闺蜜看着韦斯莱双子,露出姨母笑:“我不能更同意了,他们真的.....太美好了。”


“他们?”金妮像被踩到了脚,“你是说我那两个哥哥?玛丽,你们今天没事儿吧!”


“好了,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了,都回宿舍吧,下次一个时间。”伍德的声音扩大了几倍落在每个人的耳朵里,打断了金妮的牢骚,“除了你们三个人以外,所有人都很棒。”他指指韦斯莱双子的方向,奥莉安娜有些尴尬的笑了笑。


在回去的路上,安吉丽娜一个猛扑抱住了奥莉安娜,对于这个鲜少的和自己差不多高大女孩,奥莉安娜总是非常欢迎。


“嘿,你今天怎么了?放飞自我可不是你的作风啊。”安吉丽娜说,单肩背着包。


“一开始我只是想逗他们玩儿玩儿,结果没想到突然发现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东西。”


“什么?除了他们喜欢你,你们之间还能有什么?”


“...所以为什么我反而是最后一个知道的?”


安吉丽娜沉默了。接下来,她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她。“没有人不知道,真的,大概整个学校就你不知道。没办法,韦斯莱双子实在是太有名了,他们知道的事全校都会知道,所以显而易见他们喜欢你这件事也人尽皆知。”


奥莉安娜也沉默了。


“所以,你喜欢他们吗?”安吉丽娜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可能吧?毕竟他们真的很有意思,而且韦斯莱和我一样也是不支持纯血至上的纯血家族。”奥莉安娜叹了口气,“我从没想过我们的关系会变化,我以前也没有想过我竟然可能是喜欢他们的。”


“所以答案是肯定的对吧?”安吉丽娜问,笑得狡黠。


“什么意思?为什么这么问?”奥莉安娜疑惑地看着她。


“没事儿啦!呃....待会儿宿舍见,我先去交个作业。”安吉丽娜消失的如同她来时那样快。


奥莉安娜对此不置可否,皱着眉头思考着心事,没来得及看路。突然,她感到撞到了什么东西。


两张一模一样的俊美脸庞出现在了面前,他们穿着自己的格纹睡衣,身形是那么高大。他们笑着抱住了她,在奥莉安娜更本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之前。恍惚间,奥莉安娜似乎看到了安吉丽娜逃跑的背影。


“新年快乐,亲爱的内利小姐。”

奥莉安娜替代的角色是凯蒂,格兰芬多队的找球手

新年快乐呀!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