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on卡戎

凶猛的光明

【HP双子】论帅姐姐怎么拐到韦斯莱双子 Chapter22

#奥莉安娜•内利,拉丁语译为希望之火把,格兰芬多毕业


#时间线混血王子\死亡圣器,邓布利多已逝世


#私设双子是火焰杯的长发




“别吧,又来!”


奥莉安娜睁开眼睛,无语的发现自己又身在熟悉的马尔福庄园地窖。她拍拍衣服上的灰尘,无奈的站了起来。


“小伙子们,起床了!喂,醒醒!”


奥莉安娜给了弗雷德和乔治两拳,双胞胎呢喃了一声,皱着鼻子睁开了眼睛。


“这是哪儿?”


“看起来像是某个堕落家族的庄园。”


“这个笑话太过时了,兄弟。”


奥莉安娜微笑着看着心很大的双胞胎,没有说话。乔治正为哥哥的笑话笑着,突然瞥见奥莉安娜的表情,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
“等等.......难道这里真的是......”


奥莉安娜夸张的叹了口气,脸上挂着虚假到可笑的悲天悯人的笑容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奥莉安娜满意地看到双胞胎愣在了原地。弗雷德看上去要骂娘了,但被乔治硬生生捂住了嘴,两人打成一片。


她满足地收回目光,倚着墙,打量着四周:这里没有任何改变,一样的阴沉冰冷。她已经记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,印象只停留在贝拉出现的时候。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食死徒没有收走他们的魔杖,也没有人来找他们,仿佛被遗忘了似的。


上面传来尖叫声,是一个女人。奥莉安娜觉得有些熟悉,但又想不起来是谁。


乔治和弗雷德拧成一团,此刻才将将分开。衣裳被扯开了扣子,露出了一半分明的锁骨,长长了一些的红发凌乱的支棱起来。奥莉安娜回过神吹了一声口哨,有些风流的打趣他们。


弗雷德翻了个白眼:“我要把这个王八蛋的耳朵拧下来!嗷!你敢拧我!”


“虽然我很欣赏你们的表演,但我希望你们能出去在打。”奥莉安娜煞有介事地点点头。她把他俩拉开,张开了嘴准备调侃他们。


“别说话。”弗雷德突然严肃了起来,捂住乔治的嘴,眉毛皱的可以夹死苍蝇:“有人来了。”


一个有淡金色长发的食死徒一步一步地顺着楼梯走下来,打开了铁门。他有一幅养尊处优的脸,只不过因为某种特别的原因失去了往日的英俊,脸色很难看。


“卢修斯•马尔福。”弗雷德眯起眼睛说,“下次希望你给客人安排的住处不要那么随意。”


“哦~马尔福少爷终于不能拼爹了吗?”


“My father will know this!”


韦斯莱和马尔福一直势不两立,更别提成为食死徒后的他们。双胞胎可没忘记德拉科他们对罗恩乃至整个韦斯莱的嘲笑。


卢修斯像是闻到了什么难闻的东西,表情很难看,几乎有些神经质地咬牙切齿到:“叛徒!黑魔王不会放过你们的!”


奥莉安娜曾多年前在法国和卢修斯有一面之缘,那时的他金发顺滑浓密,拿着蛇首的华丽拐杖,忽略马尔福式的“所有非纯血巫师都是蝼蚁”的表情,他威风极了。可现在的卢修斯失去了全部,连自己的庄园都不再属于自己了。奥莉安娜不禁在心底嗤笑。


卢修斯冷哼一声,推着他们的背把他们带了出去。


“现在我们怎么办?”弗雷德悄悄问。


奥莉安娜奇怪的看他一眼:“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空着手来吧?”


乔治不置可否地耸耸肩:“那期待你能拯救我们了,内利小姐。”


一个黑发男人被食死徒用咒语禁锢着,魔杖被身后的食死徒把玩。他是一个看不出年龄的人,光看身形年龄不大,但眼角确实有了细纹。他的五官和奥莉安娜有六分像,只不过比她冷冽多了。


就算以如此耻辱的方式被迫跪在地上,他似乎也并不关心自己,紧紧注视着着一旁的女士。


显而易见,她就是刚刚尖叫的人。她整个人都在颤抖,泪水顺着脸颊留下,卷发缠在了一起,露出小麦色的脖颈。但她没有任何恐惧,恶狠狠地盯着食死徒,得到的当然是更重的惩罚。于是随着持续的绿光的,又是另外一阵撕心裂肺的尖叫。奥斯卡•内利悲伤地闭上眼睛。


“现在,内利先生。冠冕到底在哪里?”贝拉特里克斯傲慢地走上前,用魔杖挑起内利夫人的下巴。


“我说了,我不知道。”奥斯卡有气无力地说,“内利的上一个拉文克劳是三百年前的维多利亚,她嫁给了布莱克家族!”


“哦?那你的意思是,我才是应该知道的人?”贝拉特里克斯尖叫着,“不要侮辱我纯真的布莱克血统!不要可悲的尝试用你那愚蠢的纯血叛徒的姓氏侮辱我!”


“那我们无可奉告。”莫妮卡•内利声音微弱但仍然强硬。贝拉特里克斯不耐烦地挥挥手,莫妮卡绝望地闭上眼睛,等待下一阵痛苦的袭来。


“贝拉。”马尔福的声音随着凌乱的脚步声传来,莫妮卡眼皮挑了挑,没有睁开眼睛。


“哦!来的正巧,甜心们。内利夫妇,见见你的女儿和她的情人们~真是甜蜜啊,不是吗?”贝拉抬手制止了食死徒的动作,有些残忍地笑着。


内利夫妇睁开了双眼。


俊朗的红发双胞胎首先出现在眼前,他们记得曾与他们有一面之缘。韦斯莱双子看起来依旧高大潇洒,嘴上竟然还挂着别无二致的戏谑微笑。

在他们高大的身躯后,就是那道熟悉的身影。内利夫妇几乎同时翻了个白眼,她又要把自己玩儿死了?


奥莉安娜很惊诧的看到自己的父母既然在这里,但想到先前的图腾预警,很快了然。


“呀,内利被一锅端了。你们最好祈祷对方有私生子,否则要是我们全死在这儿了,内利就绝后了。”


“绝后就绝后吧,我估计你就算不死也不会生孩子,所以效果一样。”内利先生微笑着说,似乎并没有很震惊。


显然就连弗雷德和乔治都被内利家独特的交流方式震撼到了。


“咳咳,女士们先生们,在你们说话之前,”奥莉安娜夸张地对贝拉特里克斯比了个安静的手势,后者甚至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“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,谢谢款待,但考虑到我的老子在这儿,也许我们得改天再聊了。”


“什........”


一股浓雾同时包裹起了内利夫妇,奥莉安娜和双胞胎,随着一股刺鼻之极的气味,他们竟莫名其妙的消失在了原地。


“给我找到他们!否则等着被主人杀死吧!”


与此同时,内利先生和韦斯莱双子正搀扶着内利夫人,奥莉安娜在前方带路,一行人可以说是悠闲地走在路上,不知道通往哪里。


“奥莉安娜,刚刚......”弗雷德没能忍住好奇,问到。


事发太突然了,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。


奥莉安娜停了下来,凝视着自己母亲脆弱的样子,漫不经心地说:“你们还记得我曾是傲罗吗?其实我并没有参加过考核和课程。相反,我是因与邓布利多关系进来的,他让我监督魔法部,魔法部上上下下也都知道这份关系。不过我当时认没这必要,因为如果他想,他可以轻松的知道魔法部的一言一行。”她拐了个弯,“就在刚刚的地窖里我才意识到原因。”


她叹了口气:“刚刚的那东西是我拼装而成的,是我在某一次做任务的时候从德国的口味夫人那里拿到的图纸。现在想来,我好像现在引以为傲的所有东西都与邓布利多有关系。包括我一开始浪迹天涯的职业选择也或多或少受了他的影响。”


乔治有些疑惑:“所以.......他强烈建议你去魔法部,是打着让你帮他监督的名号,来锻炼你?”


“可能是吧,我也不清楚。”她打量着手上的小球,就是它帮自己逃过一劫,“邓布利多似乎布了一盘大棋,他好像无意识中影响了我很多。就连这玩意儿,都是在他的建议下我才随身佩戴的。”


她转头看着一言不发的父亲和他怀里的母亲,放慢了速度。弗雷德和乔治拍拍她的肩膀,她几乎有些贪图那一时的温暖。


今天的雪很大,淹没了一般的道路。奥莉安娜想到了什么,突然哈哈大笑,就像他们刚见面那样以最热烈的姿态放声大笑。


双胞胎疑惑的对视一眼,就连内利先生也抬起了头。


“Merry Christmas.”她在漫天大雪中回头,微笑着说。

圣诞快乐呀!!(哈哈我更新了没想到吧)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