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on卡戎

凶猛的光明

【HP双子】论帅姐姐怎么拐到韦斯莱双子 Chapter23

#奥莉安娜•内利,拉丁语译为希望之火把,格兰芬多毕业


#时间线混血王子\死亡圣器,邓布利多已逝世


#私设双子是火焰杯的长发



“现在,先生们,我想你们一定有很多问题。”黑发女人翘着腿随性地坐在手扶椅上,屋内被烤得暖烘烘的,窗外大雪纷飞。


对面有两道高大的身影,从坐姿到发型都一模一样。弗雷德和乔治用一无二致的表情复杂的打量奥莉安娜,她装似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

“所以......内利夫妇已经被你送回去了?”


“是的,我想他们一大把年纪一定被吓坏了。”奥莉安娜原本支着头的手微微摆了摆,显得毫不在意,“如你所见,家养小精灵已经把他们送回去了。”


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了一眼,咂了咂嘴,不约而同地瘫了下来,弗雷德懒洋洋地说:“那,既然这件事已经了结,我们也安全回来了,我们是不是能问些更加私人的问题?”


奥莉安娜没有说话,似乎正欣赏着窗外的雪景,漫不经心地侧了侧头。


“真美啊不是吗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还在追踪一桩吸血鬼的案子。啧,物不似人也非。”奥莉安娜喃喃到,“私人问题......这得看多私人了。”


“所以,只要在底线内,我们什么都可以问?”乔治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男孩们,你们很清楚底线在哪儿。”


“就等你这句话!”弗雷德大笑着跳了起来,刚才惊险刺激的冒险仿佛没给他们带来任何印象。


“日记本飞来!”


一本轻薄,小巧的本子飞到了他的手上,“相信我,我们已经等待这个机会很久了。”他盘起腿,一本正经地说。


“如果我们说了一百句话,你只能相信一句,那这就是那一句。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”乔治说。和他的哥哥一样,他将长长的腿曲起,拿起了羽毛笔。


“什么??”奥莉安娜终于把注意力放在他们身边了,有些心虚的眨眨眼。


“你不能说慌哦,否则就没有意思了。”乔治看着奥莉安娜的神态,挑起了眉毛。


奥莉安娜还是眨眨眼。


“你的生日?”


“1974年7月24日,今年24岁。”


“Ah...Leo?”


“Yep.”


“的确很格兰芬多。”羽毛笔自动书写着(奥莉安娜推测应该是从预言家某报得到的灵感),弗雷德赞同地点着头。


“在校职位?除了魁地奇球队找球手?”


“真没了,麦格教授不认为我能胜任级长。梅林,我应该好好表现的。”奥莉安娜装似懊恼地咂咂嘴。


“你至少比我们好,我们可是隔壁的孩子。”弗雷德碰了碰弟弟的胳膊。


“毕竟韦斯莱全家都是级长,咱妈亲口说的。”乔治翻了个白眼,嚷嚷道。“别打岔弗雷德,下一个。”


“身高?”


“178cm。”


“你喜爱的人?”


“玛利安娜,桑德拉,夏洛特,朱莉........”


羽毛笔肉眼可见的停顿了一下,双胞胎无语的扯动嘴角。


“当人们问’你喜欢谁’,他们更可能问的是你的朋友,而不是你的红颜知己。”乔治说,他伸手打断了她。


“可毕业后我的朋友真的不多,但红颜知己倒是不少,你们真的没有兴趣了解吗?玛利亚是个很甜蜜的女孩。”奥莉安娜把自己调整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。


“没有兴趣!”双胞胎大声说,“朋友就行了,朋友。”


“Well,我想你们一家都算是我的朋友?还有哈利和赫敏。其它的是曾经魔法部里的。”


“所以——我们只是你的朋友?”弗雷德语气有些复杂,问到。


“可我们上次甚至.......”


“还是你们想要不止于此?”奥莉安娜偏头看着他们。:“亲爱的,我不是你们的佳人。”


弗雷德和乔治显然很不服气,他们开口想说些什么,却被奥莉安娜用手指抵住了嘴唇。


“我不值得,你们太美好了,我的存在会污染你们金子般的心。明白吗?我是一颗定时炸弹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明天。”


“梅林的三角裤啊,我们不在乎这些!”弗雷德愤怒地站了起来,霎那间加快了语气:“在这种战争年代,没有什么会是永恒的,假如我被食死徒用魔杖指住了......”


“死的人也会是我。”奥莉安娜笑着,“别反驳,我的反应速度比你们快,足矣挡在你身前。保护你们是我的牢不可破咒。”


“好了,到此为止吧。”奥莉安娜拿起椅子上的魔杖,“你们越出底线了。”


“晚安,弗雷德,乔治。”


弗雷德和乔治站在原地,奥莉安娜从他们中间擦身而过,快步上了楼,留下不知第几次被拒绝的了双胞胎兄弟。

哈哈哈哈,我更新了竟然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