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on卡戎

凶猛的光明

【HP双子】论帅姐姐怎么拐到韦斯莱双子 Chapter33

*我真的以为奥莉能出来,但我高估了我自己

*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


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,一双皮鞋踏着有些泥泞的路,走进了奥特里-圣卡奇波尔村。但很快,她就皱着眉头快步走了出来,再次确认了一下地址,往左边走去。不知多久,她来到了一栋古怪的屋子前,犹豫着,做了一个深呼吸,轻轻敲了敲门。


“嗯?亲爱的,你怎么来了。”


“早上好,韦斯莱夫人。”安吉丽娜穿着得体的裤装,手里拎着箱子,朝韦斯莱夫人微微致意。“我来找弗雷德和乔治。”她抿抿嘴。“是关于把戏坊的事情,我...有些点子我们在校时说好要谈一谈,但一直没有时间。”


韦斯莱夫人一愣。“哦,好吧。快进来吧,你应该提前说一声的,我们都没准—”


“不用了,夫人。”安吉丽娜伸出一只手,阻止了莫莉。“我也没有提前和他们说。再者,应该也不会待太久。”


双子的房间窗户全部打开,他们则翘着腿坐在窗户上。似乎并不在意仲夏之月的雨,他们随着雨滴飘到屋内,带来一丝清凉。他们的两条腿危险地跨到屋子外,依靠着窗缘。


弗雷德和乔治都只穿了一件单衣,领口的纽扣解开了几个,被风吹的恍恍荡荡的,露出一段过于白皙的胸脯和肤色并不均匀的脖颈。他们的一部分头发被打湿了,水滴顺着他们的头发往下滴落,从红发末梢,到睫毛,到面庞,再消失在领子里。


“你和我们在把戏坊有未解决的事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弗雷德突然开口,没有移动身体。门外即将敲上的手僵住了。随后,手的主人有些自暴自弃地打开门。


“你们是怎么—”安吉丽娜把门砰的一声打开,看到被淋成落汤鸡的弗雷德和乔治,皱着眉头。


乔治拿起一只伸缩耳。


“到底为什么,安吉丽娜?”他问,从窗户上跳下来,给弗雷德和自己施展了一个咒语,又清爽了起来。“我们都知道你撒起谎来有多糟糕。”


安吉丽娜咽下了一句叹息,有些犹豫地咽了口口水。“坐下吧。”她最终说,搬来一把椅子,把自己的箱子放到桌子上,双手交叉。


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,坐下来。


“是关于奥莉安娜的。”安吉丽娜轻声说,使劲吸了吸鼻子,停顿了好一会儿。“你们知道的,是关于—”


“她还有什么愿望?”弗雷德干巴巴地说,声音淡淡。


安吉丽娜顿住了,眼泪默默地流出,像珍珠一样滴落在手背上。但她用手抹了把脸,做了个深呼吸,然后打开了箱子。


弗雷德和乔治看到箱子里的东西,僵住了。


里面有不少东西,其中最显眼的是用魔法保护好的闪闪发光的戒指,它们大概是一套的,但又有所不同。它们是由黑曜石组成的,被雕刻的非常精美简约,浮动着一层隐约可见的魔法光芒。他们认识它们—黑曜石,这是内利家族的标志。在它们旁边,摆放着一对华丽的珍珠耳饰,与那两只戒指照相呼应。


“这是...什么?”乔治的声音有些飘渺,往后靠去。


“如果她....如果这一切都没发生,奥莉会把这两只戒指送给你们。”安吉丽娜轻声解释到。她把头发拨开,露出了自己的黑曜石项链。“我也有。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
弗雷德和乔治苍白地笑笑。


“奥莉安娜在此前去了一次古灵阁,拿出了两只戒指,一条项链。这可不是普通的收藏品,没一件都至少有三百年的历史,是内利的祖辈传下来的。这项链总是给内利最好的朋友,而这对戒指....会在婚礼时交换。”


“但你们有三个人,所以奥莉就为自己又打造了一对耳饰。她在上个月给了我这个盒子,我没料到...”


安吉丽娜正说着,却突然发现对面的双子似乎在微微颤抖着。


“你们.....”


他们颤抖地拿起那两只戒指,戴到左手中指上。它们根据手指的形状变化了大小,变得如此融洽。


“三个除了父母以外最重要的人...”


“她本准备嫁给我们。”弗雷德轻声说,语气里有令人心碎的痛苦。“我们本来可以有很长的人生。我们本该有很多时间,我们本该还有后半辈子的时间。”他用手捂住脸,泪水从他的指尖里流出。


乔治默默地留着泪,双眼血红,似乎要把在这么多日子里都没有留的泪水都一起补上。“不,不,她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
安吉丽娜早已泪流满面,但听到这句话,还是问:“我不明白,什么?”


“她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
“抱歉...”


“为什么在我们还有机会的时候,一次次把我们推开?为什么要在那时一次又一次拒绝我们,什么都不肯说,就算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求她,她也坚持着拒绝?又为什么......现在!现在,再告诉我们,其实她也爱我们.....”弗雷德突然大吼道,崩溃地站起来,泪水和窗外漂来的雨水混合到一起,不知道是什么打湿了他。他踉踉跄跄地倒下,勉强把自己支撑了起来。


“如果没有这一切,我们会一直愉快地生活在一起。我们可以一起打理我们的店铺,或许在我们老了之后还能由我们的孩子继承,”乔治绝望地说,看起来和他的哥哥一样撕心裂肺,但却坐着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盯着盒子里的耳环。


安吉丽娜被弗雷德吓着了,不说话了。过了良久,待弗雷德和乔治重新安静下来的时候,她说:“你们读了她写给你们的那封信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乔治说,“我们之前并不想接受这个事实。但现在看来,”他端详着自己的戒指,“我们不得不了。”


安吉丽娜苦笑了一下。“是的,你们的确得。这真是太突然了.....她寄存在我这里的扫帚还没有拿回去呢。”她抹了把脸,把箱子留了下来,“我该走了,先生们。抱歉,我还有事...”


其实并没有。但安吉丽娜真的不能再待在这里了。乔治看出来了,叹了口气,给了她一个拥抱。“好啦好啦。”他说。


她拍了拍他的背,接着迅速走出房门。韦斯莱夫人似乎很吃惊她真的如此迅速。


“安吉丽娜。”弗雷德的声音突然传来。她抬头,看到弗雷德正从楼上俯下身子,用一双通红的眼睛看着他她,淡淡笑了一下。“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也很不好受。抱歉。”


安吉丽娜低下头,肩膀微微颤抖,快步走了出去。

等会儿,所以他们的戒指是一对?(暗搓搓骨科了起来)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